虾滑瓜豆

为热爱而努力

【fundydream】 童话


爱惨了这对!

ooc,为的就是甜,梦子哥一定要对小狐狸好

本是吃粮人,奈何粮太少,只得自力更生了

写得不好,请见谅



  Dream在家里翻出一本故事书。

  确切来说是在Fundy家,但他说过这里以后就是他和Dream一起的家了,所以也是Dream的家

  Dream才刚搬来不久,家里就还保留着Fundy以前独自一人生活的痕迹。他在家里的书柜上找到了这本故事书。Fundy并不怎么喜欢看书,书柜上的书都落灰了,唯独这本故事书还很新,干干净净不留一丝褶皱,看得出Fundy很喜欢这本书。

  Dream翻开一页,扉页上画着花花草草,颜色鲜艳,越过了黑线勾勒的边框。正中央,用笔歪歪扭扭地写着"Fundy“。

  Dream接着往下看,这本书很薄,只写了一个故事,一个关于骑士爱上公主的故事。故事里,骑士对公主一见钟情,他废了好大工夫才追到对方,送花,送礼物,英雄救美……最后,公主也爱上了骑士,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故事结束了。

  Dream看得入了迷。故事里的骑士是个有着漂亮黄棕色头发的半兽人,公主是个有着金色短发,碧绿眼眸的带着面具的人。刚开始的公主并不在意骑士,骑士却不放弃,想尽办法追求公主。

  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,骑士给了公主一个不同于城堡的温暖的家,家里有骑士,有公主,还会有他们生的孩子。这真是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
  Dream有些恍惚,他在读故事的时候嘴角不住地上扬,眉眼弯成了弯弯的月牙。他继续往下翻,背面写着句话--这真是个好故事。Dream认出这是Fundy的字迹。

  Dream合上书,把它放在床头·。过了一会,他又把书打开翻到最后一页,写上,我也觉得这真是个好故事。最后落笔时,他画上个笑脸,独属Dream的笑脸。

  傍晚,Fundy回来了。Dream想,家里有Fundy,有他,还有那本故事书,很温暖,是个好故事。

--END--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